今天我們陳氏夫妻共同攜手挑戰
"到底可以多蠢"
(好啦~其實都是我的餿主意)

該去烘爐地報到囉(一個月一次)
早上小孩回公婆家
嗯........既然只有我們兩個人那我們騎摩托車去就可以啦
油錢、回數票、停車費都省了真是太划算了
(這麼勤儉持家的老婆那裡找啊是不)

下了班6點從家裡出發→大溪→鶯歌→三峽→土城→中和
路上老公不斷強調:「林北退伍到現在沒有騎過這麼遠!!」(13年前)
「林祖嬤高中聯誼到現在也沒坐過這麼遠啊!!」(16年前)
接著天南地北聊起高中聯誼的趣事
以往開車怕烘爐地越晚越塞都餓著肚子拼到上面拜完下山才吃
今天騎車不怕塞我一路嚷肚子餓要先吃
老公說:「 大棵人丟洗驚么」....................「像我,一點都不餓
噗~陳兄真是愛說笑到底是想笑死誰??
(曾幾何時互譏對方身材成為我們夫妻最大的樂事)
自己胖還要笑別人真是一點羞恥心都沒有XD


7點多終於到了興南夜市
吃飽喝足買了發財金上山去

晴天霹靂

7:30以後機車不能上去
(汽車卻可以這是什麼原理啊??!!)
要從最底下開始爬階梯
天啊~到底是那個天殺的說要騎機車來
我還是第一次從最底下開始爬
爬到想哭腳抖膝蓋彎不起來(真的太蠢了啦> <)
還有女生爬到對男朋友發脾氣(我真是有修養多了哈哈)

我終於完成了
玉山攻頂般的感動也不過如此吧


虔誠的向親愛的土地公爺爺祈求後
要回家了
和老公對看一眼
用眼神告訴對方加油!!要撐下去..........

去程嘻嘻鬧鬧
回程出奇的安靜
真的有操到好累喔
中和→土城→三峽→鶯歌→大溪→到家已經11點了
足足騎了90分鐘
真的太北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