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12日

去年3月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網聚
同事們都很佩服我的勇氣"一群不認識的人湊在一起要聊什麼?"心中升起大大的問號
原本也擔心年紀太大的我、 沒有小小孩的我、不認識任何人的我會隔隔不入
沒想到@@在大溪上班、 龍潭開店、家住平鎮的我卻成了楊梅幫的鐵咖
電腦上未曾謀面的陌生人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是種奇妙的感覺
認識大家都一年多了也



去年參與的8個舊媽咪,去年掛在身上的寶貝今年開始爆走

去年的這個時候妳的"頭"還正在淌血呢,聽妳講的時候我害怕到都要尿床了
(我記得的事是不是和大家很不一樣啊)
維倫去年我們只講了一句話"我和妳一樣名字裡有倫喔"哈哈我都有記得也
玉璉去年趕著去接教召中的老公沒得來及拍合照無法比照妳是胖了還是瘦了哈哈
紅豆麻把眼鏡拿掉整個正超多的也
巧玲一樣的招牌美腿
mady一個會走了又多了一個
nana去年只看到蓮霧沒看到人,全天下最愛跑趴的娘
~一樣的胖、多了瀏海、去年沒帶小孩今年剛好小孩補假可以通通帶來

7個新媽咪,每個都感覺很好相處

Amy皮膚好白是個溫柔的護士小姐
小彩都是別人抱均均的照片,均均只和妳的背影合照XD
水晶隱藏在端莊賢淑外表下搞笑功夫挺強的喔
小熙一知道妳是大溪媳婦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雅琪很低調的來匆匆去匆匆很可惜沒有和妳講到話
小漫和女兒mago一樣擁有甜美的笑容
郁柔總覺得妳有股楊乃文的酷勁因為我沒有所以很欣賞^^


這次熟悉的媽咪很多所以很放鬆聊得很開心
和大多數的新媽咪還是沒啥講到話
通常見第一次見面只會和同桌的有交集
不同桌的通常要見第二次面以後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


孵了兩個禮拜終於把這篇文寫好了
唉~實在是因為相簿空間有限不能豪邁的放上所有媽咪的照片
只能很辛苦的拼貼
好不容易找到每個媽寶的照片
但要找到每一張都適合的版型更是件難事
有的人物會被切半有的照片少了寶寶
每遇到困難我就想停工
就這麼一直拖拖拉拉so.........
說了這麼多就是請大家要原諒我啦



5/1的露營之旅因為勳得腸病毐被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