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月25日 (一)

小孩放寒假、老公店休、我排休難得全家有空
不想強迫老公每次都要參加我的"計劃"
所以今天原訂老公帶兒子去釣魚、我帶女兒去台北逛街

但是卻下雨了雨天魚釣不成街我也懶得逛了
睡到中午我開始努力的想"有那裡可以去呢??"
早知道昨天就應該先想好雨天替代方案>3<
台茂、大江很快被否決
想採草莓卻不想踩爛泥
拿出旅遊書翻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鶯歌老街
這下雖然沒被認同但卻沒有第一時間"不要"所以=定案

決定後老公一直催促著
是在急什麼啊??
"不趕快出門等等妳又東想西想越想越遠"
噗~我該說真是了解我嗎

從我家約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鶯歌老街(難怪會答應的那麼爽快)
我家老爺是要吃粗飽的我是要吃有fu
沿路的簡餐店特色店他都說不要
餓得要死的眼看老街都到盡頭了我的耐性也快用完
這時就在這時轉角處........................"排骨飯80圓"(心理OS你再不要試試看)
"要吃就走啊"這會兒倒是挺識相的,該不會有讀心術吧(好厲害ㄟ紅螞蟻)

耶耶耶終於可以吃飯了心情瞬間飛揚起來
進入店內才發現是一間挺用心的古早味店
噢耶有我要的fu也有老爺要的粗飽
排骨和雞腿現炸的入味又好吃
尤其尤其是它的滷肉汁超讚的價位也很合理
還有一定要提一下店裡的那隻牛
超真的還有真到我不想靠近~覺得牠應該會""XD

龜毛老爺還一直邀功的說:感謝我的堅持吧


下雨天走老街沒有人擠人的煩燥反而多了分悠閒
之前來鶯歌想做DIY但一整間吵鬧的人群興緻全失
今天本來沒打算要DIY但看到整間店空無一人
可以安安靜靜不被打擾的享受DIY樂趣

老師只有他們兩個學生很盡情的教他們"玩"陶土
用各種手式教他們做成盤子再變成花瓶屢試不爽
老師實在教的很仔細他們的手式看起來超專業

那個漂亮的花邊是老師做的啦
再來就是裝飾了這部分很花時間
沒有藝術天份的一家人做超久
我們沒有送進烤窯因為那要兩個禮拜後再回來拿作品太麻煩了
兩隻就這麼一路""著還一直叮嚀老爸別緊急剎車啊





時間還早去桃園找建剪頭髮
兒子剪了顆"羅志祥"頭頗有"國中生"的fu
阿嬤一直說剪這什麼頭歪一邊阿嬤帶你去修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