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應該對老公好一點

話說星期三夜診結束準備回家~糟糕!車子居然發不動
趕快叫住已經駛出停車格的同事並立刻打電話給老公

公:(思考中)...............妳打電話去修車廠看看
我:這麼晚了那有開(晚上九點)
公:妳打看看嘛
我:就跟你說休息了咩
公:叫妳打打看妳都不肯
我:那是我們合作的廠商是你清楚還是我清楚
公:妳試都不肯試,那妳現在要我怎麼樣?(口氣開始不好)
我:那。就。不。麻。煩。你。了。我。自。己。想。辦。法。
講完馬上把電話掛掉加上關機(老娘我也不爽了)

其實當時同事正在幫我ㄚˋㄙˇ我不並是孤立無援
所以才敢那麼囂張


同事提醒電話關機不怕等會兒人就跑來了
心想~不會那麼勤勞吧但還是開機了
一開機就收到一通未接來電的訊息
照理來說應該要狂打的
但卻只有一通表示...........他真的在路上了(因為是騎歐豆拜)

可是可惡的我還是不打算回call

車子終於搞定了
一上車電話就響
阮尪真的已經在半路了
這樣寒冷的夜壞脾氣的我擔心我的你.............
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我這輩子不可能再找到比你對我更好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