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元月1日

2010的第一天沒有任何行程
睡到自然醒才去店裡幫忙and覓食
不甘心假期就這麼白白浪費
下午店休時間要求老公帶我們去石門山走走


看老公一臉愛睡樣放他一馬讓他在車上打盹
我們母子三人不是來爬山的是來逛攤販的
最後腳歩停留在滿屋都是kitty的專賣店喝著芒果冰砂看著kitty雜誌
渡過美好的假貴婦下午茶時光




99年元月2日

一早(其實已經中午了)悶得發慌的我接到悶得發慌的寶的電話說"在路上了"@@
待在床上回神半個小時才把房間整理一下寶就到了(從台中)
超快的啦~客廳都還沒收也哈哈一定會被唸XD
高中一起住宿舍時就常被寶唸東西都不愛隨手歸位
我可是一點都沒變啦^^


下雨天~~目標只剩室內列入考慮最後"台茂"勝出
我們的車剛好停在6樓
走出停車場小朋友一眼就看到遊樂園
孝順的父母真是不少

哥哥只對歐都拜有興趣  其它不是嫌娘就是嫌幼稚噗~

自以為很帥的哥哥和幼稚的小女生們


拉拉鐘去去霉運
漂亮的廁所也要拍一下^^
今天人爆多的美食街浪費我們超多時間
其次就是廁所
小小人的膀胱容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啊
幾乎每層樓的廁所都上遍了@@
就這樣渡過了5個小時

 

99年元月3日

今天有一絲絲的陽光~~在北部冬天要有陽光是很難得的只要沒有下雨就很開心啦
這樣的石門水庫照起來真美好像在拍煙雨濛濛啊 (歐~~這樣有洩露我的芳齡嗎)
我們兩個胖媽今天穿一樣ㄛ這樣照超來好瘦捏(但是治標不治本啦)
所以顯得臉超大大大= =


石門水庫我過而不入超過百次(因為離我家很近)
上一次進來是結婚當天@@帶一大票來喝我喜酒的同學來

一直被老公騙~~那很無聊好不好、那有什麼好去的
這一敷衍就是12年
這次再踏進石門水庫的土地覺得很漂亮漫步起來很舒服和老公口中的大不同>3<
有美麗的槭樹壯闊的水庫
也有規劃時興的腳踏車步道不過頗具挑戰的上坡下坡不少
是個不錯的地方^^



寶一家的來訪為我無趣的元旦假期增添了一絲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