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13日

兒子自6足歲起開始換第一顆牙
直到現在11足歲不知已經換了多少顆恆齒
以往都是躺在診療椅上完成
今天"第一次"面臨這棘手的問題
老媽我看到血淋淋就快不行了(真不知每個月是怎麼活過來的)
好在一切有老爸
把搖搖欲墜的牙齒綁上縫線
老爸說拉拉看牙齒會搖才算有綁好
兒子說"你少來喔"超怕老爸冷不防偷拉
父子兩討價還價中出現這又哭又笑的表情
我在一旁狂笑不止~~這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



老公是君子說不會偷拉就不會
給兒子20分鐘自我解決
時間一到就輪老爸"動手"了
兒子不肯用綁在門上這種古老的方法
老爸說不然綁在車上好了油門一踩就掉了夠新潮吧各位看倌覺得這方法如何啊??
我說不然我抓住你老爸用力拉一下就搞定啦
兒子說"不要!!我怕我會揍妳到時候又被妳打"
嗯~~滿有道理的老媽我也不想挨一拳


綁線搞定之後就先叫兒子去洗澡
這小子倒也挺MAN的在浴室自己設計滿清酷刑
把線綁在裝滿水的水瓢上再丟到地上
他甘願這樣自我了斷也不願把命運交給別人
上去沒多久就拔掉了
還以為一定得派老爸上場
趕緊拿紗布給他咬著
結束了這場拔牙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