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寶:
馬麻小時候總愛這樣叫你我的良宇寶寶
不管你長多大永遠都是我的良宇寶寶
你要記住無論如何馬麻一定是永遠愛你的

長大~~是要付出代價的
長大也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好
升上小五馬麻也知道你吃不消
但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只能盡量幫助你
但一切還是要靠你自己努力

其實我一直知道你是認真的
只是結果不盡理想總是讓我又急又氣又慌
我很想幫你
但卻力不從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對你有所幫助

每次打了你我總是很心疼
多希望你都會了我們就可以很開心的一起看電視玩電腦
但~~你都不會的情況下我只能一直叫你去看書看書
這樣的日子我也覺得很煩

馬麻常常跟你講你現在唯一要努力的事情就是"認真讀書"
你所學的這些都是你以後要和人家競爭必備的
要有份穩定薪水不錯的工作並不容易
你一定要付出的比別人多才有可能得到的比別人多
我希望你比人家優秀才會對你要求這麼多

宇寶辛苦你了
加油喔馬麻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