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最近有沒有覺得我的菜變得很好偷啊
想必是點頭如搗蒜吧不過大家獨享就可以了喔不用好康道相報

最近啊給它很忙很忙實在沒時間顧我的菜園雞舍牛圈和blog
讓慣竊者有機可乘
近日已鎖定特定份子展開調查
 

"流感"是大家很害怕聽到的字眼我也不例外
但我害怕的理由卻和大家不太一樣
每年到了十月流感開打我們像如臨大敵般
前一個月就開始坐立難安
每年的十月都說不想幹但........i be there 
一切都像是一場惡夢快快結束吧


這是我兩個小時內的戰績很操吧

我~~會儘快回來啦
家誠ㄟ~阿姨答應要帶妳去吃大便的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