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8月31日

開店後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只剩星期一的晚餐了
所以今天就來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要慶祝什麼呢???
其實只是一家人想去吃好料的
但我硬想也真的被我想到了值得慶祝的理由
哈哈~~我家兒子升五年級囉很值得慶祝吧~~嘻嘻嘻

上網找了一下~~~~
我們今天吃的是中壢的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
@@看到有"哈根打死"的冰我就義無反顧的決定要去這家
雖然120cm以上就算大人價了
啊我就真的是衝著冰去的呀~~好開心喔
哈根打死吃在嘴裡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


每次都想好好寫個食記
但每次都虎頭蛇尾最後都嘛懶得拍了
哈哈~~寫這篇沒有重點的文只想紀錄下全家一起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