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約會超臨時的
因為要拿東西給璉又不知約那好
那就來我們家坐坐吧
問來問去只有茹有空一起來^^
今天早上還有上班中午飛車趕回家他們都快餓扁了
趕快帶他們去"二畝園"祭五臟廟
二畝園生意可好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喔
但我"個人"覺得平平沒有特愛
我們點了蔥油餅.餡餅.湯包.榨菜肉絲麵.湯餃



哈哈~~真的很歹勢來我家需要自備玩具喔
璉真是有"備"而來

參觀一下家裡
我們就到外面的廣場野餐
阿姨我昨天還特地去香草AMY替每個小朋友準備了乳酪布丁
還請把拔煮了今日最暢銷之銷魂冰奶茶
還有水蜜桃.優酪乳.小零食
還有璉的拿手滷味-甜不辣.豬血糕.豆皮.豆干.百頁豆腐
整個超豐盛的



小朋友們不是吃就是跑開心的咧
女人們呢?除了話家常還能幹麻




話說今天璉家三寶都中了我的毐
一號表情的捲毛恩今天和我嘴對嘴親了好幾次內
璉說他連把拔都不太親的喔
今天家誠也很棒都會主動幫"漂亮"阿姨拿東西
我說阿姨太多每個都叫阿姨名字又難記
為了區分所以我叫漂亮阿姨
亞晴也很自然的這樣叫我~~~唉唷~真死相哈哈哈
勳寶真是微笑大使代言人
雖然這張照片沒有笑容哈哈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過了一下午
在家門口野餐雖然瞎了點
不過還挺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