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8月16日

唉~~~今天的行程該怎麼說呢
明明是出去玩怎麼是用"唉"來開頭呢
總之今天 一切的一切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糾北七
原本今天要去月眉替馨過生日
結果壽星臨時有事去了宜蘭
我們只好改約在宜蘭碰頭

為了可以多玩一點我們決定要早點出門
建.峰怕爬不起來包袱款款來我家睡
結果~~~~~~~


大老二玩到3:30
要來去睡了
結果~~~~~~~


又聊天聊到天亮啦
神經病啦我超想超想哭的
6點多去洗個澡才準備家當
真的是吼~偏偏這個時候找不到我新買的防水防曬乳
很氣~啊要氣誰咧一陣混亂後妹子到了
請妹子去接翰翰
我們去交流道吃早餐和建大哥會合再等妹子來
這一搞都8.9點了早個屁啦
果不其然的雪隧塞車了
改走該死的"北宜"
我暈到快往生了
沿途還有重機的引擎聲一路相挺
真是感動到想大哭啦我
我招誰惹誰了(┬_┬)我的痛苦指數接近破錶

11點多到了宜蘭接了馨
在路上吃了不怎麼美麗的午餐
很妙的是菜單上有臭豆腐
但老闆說夏天不賣狊豆腐因為太熱了
但有賣熱湯啊???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原理???不懂n次方



這一看就知道是那裡吧
事前功課做不夠就是這樣
只能走走看看走一歩是一歩
進去了才知道根本沒有玩水的地方
這是裡面一個"小小"的展館關於自然科學的



今天其實最主要是想玩水
但與其說玩水不如說是泡腳吧
但小孩還是玩得很hi哩大人們就那邊涼快那邊去


我們家陳美眉夾腳鞋穿到腳痛賴皮要抱抱
結果馬麻跟本抱不到5分鐘就不行了~~哈哈

我一直想去食尚玩家介紹的梅花湖附近買蜜餞
但大家都累了(因為暈車or沒睡飽)想回家了so.......................
噗~~~吐血的是大家居然決定走北橫回家
因為地圖上看起來北橫是一條比筆的線從宜蘭拉到桃園
我真的很想跳車但別無選擇
往北橫的路上發現了往梅花湖三公里的指標
這是天意啦不可違喔
所以我如願的到了我的蜜餞行



這蜜餞行真不是蓋的人爆多的
近上百種的蜜餞隨妳吃
不是剪一小塊一小塊的喔
是一整粒一整條的讓妳吃
害我們整個很忙啦眼睛要看手要拿嘴巴要吃
其實我不愛吃蜜餞耶哈哈只是覺得每樣都可以吃吃看很酷^^

旁邊還有賣一串心
是用油豆腐.九層塔.雞胗or香腸串在一起的東東
那沾醬也很好吃一串才10元大家也吃得很爽
還有花生糖.冷泡茶.海燕窩.紅心芭樂冰大家都買得很爽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常常買名產回家都放到壞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啦
不過吃得很爽就是了

店家還介紹我們去"寒溪吊橋"橋下的水都乾了
南部的水如果可以分點過來有多好
吊橋走了兩步晕的感覺又湧上心頭
我趕快撤退
原本還要去梅花湖的天黑了只好做罷
踏上我的痛苦之路~~~北橫
這次我真的吐了
走走停停4個多小時才到家
大家共同的心得就是
寧願在雪隧塞也不要白痴的走北宜.北橫
不但痛苦重點是沒有比較快

今天的行程介紹完了
明白為何我的文章用"唉"開頭了吧
是不是北七加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