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貝們分開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去阿嬤家)
昨天終於接回來住兩天
喔~~真是想死我了
兒子女兒每天輪流打電話回來說很想我很想回來
可是可是放暑假沒上安親班的他們每天帶著上班也不是辦法
而且每年的寒暑假也是阿公阿嬤期待阿孫回去的日子
年年都是如此
但不明白為何今年特別難熬╮(﹀_﹀")╭
以往他們也最愛去阿嬤家天高皇帝遠外加電視無限暢飲
但今年他們卻也一直吵著想回來why why why???




昨天去中壢爭鮮吃火鍋
好久沒有一家聚在一起吃飯了~( ̄▽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兒子在大家收工後還繼續表演
我們就看他"一枝獨秀"
兒子你真的很會吃耶這樣下去老媽會養不起啦
還有那個蝦那個蝦真的很.....................
一人送一隻



飽餐一頓後回到家兒子寫了卡片給老爸
但先是給了老爸一張藏寶圖圖解鑰匙和卡片的所在
要老爸自己去找他的卡片(兒子說他寫了很多很多)

至截稿為止老爸還沒開始"尋寶"
不過兒子的用心



平常小孩都在我們房間打地舖睡(為了省冷氣)
昨晚是親子之夜
女兒和我睡床上老爸和兒子睡地上
真是感情有沒有這麼好啊
我們家老爸對"親子"關係的維繫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喔
以前那個精力只夠應付工作的老爸現在真的不一樣了
把拔為這個家的付出和改變真的很感謝他

那天一向不吃甜食的老爸還做了摩摩喳喳給我吃
只因為我說過好吃
說真的我自己都忘了
總之總之~~老公謝謝你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