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6月30日

今兒個是我家兩個寶的結業式
接回家後就去找茹一起去麥當當和大家會合
原本因騎車不知道路沒要過去麥當當
但本著合群的精神我還是去啦
觀眾看到這應該起立鼓掌了吧




結果麥當當人擠爆了
遊樂區還被結業式的國小生包場
大伙匆匆吃完就往茹家GO
大人聊天吃水果小孩喝多多吃布丁玩玩具
下午4點我們才到社區玩溜滑梯
微風吹來真舒服比家裡還涼快哩
只可惜大家都先走了只有我和璉留下來悠閒小孩們都還捨不得回家呢
總之是愉快的一天

茹~~~真歹勢捏把妳家弄得一團亂
還因兒子要打籃球請鄰居幫忙打氣
結果打太飽居然爆了




還沒還沒完
今天還有午夜場的節目
ㄎㄎ~~"偉恩"迎新啦
我們的小可愛辣媽人妻"安琪"





安琪妳未免也太HI太HI了
HI到我覺得該用藥物控制一下喔哈哈
不過我真是愛妳了 妳真是可愛
照片中全是媽媽
一個比一個辣嚇死我~~(左上是安琪)





過程中有段不愉快的小插曲
明明就由家長陪同還是不能有18歲以下兒童
只好委曲他們躲在廁所
因為真的有看到警察在臨檢
最後雖然沒有察到我們這間包廂但也真夠掃興的
躲了快一個小時出來被服務人員看到警察都走了還是要趕
說抓到家長會被帶去派出所他們也要罰錢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只好買到當下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