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的是很很忙碌

22.23小孩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這次我一直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動"粗"
也幸好他們這次都進步考的還不錯囉
雖然還是有不該錯的
但就用"鼓勵"代替一切吧
一考完全家都陷入"懶散"的狀態
懶到我家事也不想做班也不想上了@@
考完就可以帶他們到處趴趴走了


26~~咕嘰生日趴
12:00小孩就下課了
結果我們家天才老爸把兩付鑰匙都拿走了=我出不了門
只好在家等他把鑰匙送回來
出門都已12:30了真是00你個XX
我家小孩還在烈日下痴痴的等
還好很順利的就找到"想像"
哇~~~大家都到了(當然除了璉以外。我們國小組是有很多無奈的)
不過大家也都還沒上餐所以進度沒有落後太多
今天我的打扮有點誇張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咩
咕嘰他娘還為大家每人準備一份小禮物
還有咕嘰個人檔案有獎徵答


這是第一次帶我家大寶們參加M群媽咪聚會(之前都在上課)
出門前我還叮嚀"你們這麼大了出門可不要給我丟臉啊"
這小子回家還邀功似的說"怎麼樣??今天沒讓妳丟臉吧"


我家兒子一直在陪小朋友玩是個好保姆喔



這次看到na很開心
不過可能大家還不太熟所以妳沒有把妳平常hi的那面表現出來
巧玲還是一樣露出一雙修長美腿
紅豆麻希望下次我們可以講到更多話
小熊屋老闆謝謝你們還帶了小禮物送大家
小妖我們都太害羞囉不好意思打招呼
瑜.維倫.宛芝.茹.璉別忘了我們接下來還有跑不完的行程喔~~~
最後最後咕嘰小朋友要頭好壯壯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