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6月15日

睡夢中電話響起(其實已經11點啦)~~~ㄟ是瑜媽咪耶
瑜記得我今天休假
所以今天的閒妻涼母趴趴走找我一起
哈哈當然去囉不然我也是在家躺一天吧
剛好~茹要去不知道路
我知道路但沒有車
所以只好麻煩茹來接我囉
但我這路痴只會101條路從來不敢嚐試新路線
茹一直哇哇叫20分鐘的路被我帶成1小時
不要醬嘛
那些路我不認識它阿它也不認識我啊怎麼可以只怪我呢是唄
反正反正還是到了嘛

我的重點就是買鞋跋和吃冰啦
鞋跋居然漲價了記得以前才18現在卻要25
這次去發現什麼都漲了
而且漲幅還不小
為什麼我對鞋拔有那麼大的需求呢
嗯..........我家的鞋拔是拿來揍小孩的
打斷了好幾支(不用你說我也常懷疑自己是後母)
其它三個娘經由我"真心推薦"也一人帶一支回家啦
小咕嘰一直試圖丟到地上真是皮癢唷
勳寶更是hi到跑進電梯老木急著追我們在一旁笑彎腰
哈哈看別人的真的很好笑自己的會氣死
茹馬上拿起鞋拔警告勳寶
馬上派上用場
一致公認真的很好用






回到家女兒看到新的鞋拔
晚上就寫了紙條給我


 



看了真想笑
寶貝呀我買一支而已就只是想"預備"而已
我也不想用到"它"
我會盡量克制的
妳們也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