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悶"死我了


事件一
昨天接到女兒安親班老師打電話來說
女兒和人家借臘筆沒有還
不知女兒是否懷恨在心還欺負同學~~~
兒子老師寫聯絡簿說要對老師尊重一點

吼~~~~~~~~~~~~~
我快煩死了
問題會不會太多
女兒被我打到跪地求饒
我把她的腳夾住手抓著狂抽屁股
我氣死了氣死了真是氣瘋了
又把ikea鞋跋打斷一支 (該去補貨了)
很久沒這樣用盡全身力氣扁小孩了
扁完發現自己的手也受傷了
唉~~幾時你們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問題





事件二 
得知端午連假的星期六要上班
真是杜爛
賤爆




事件三
有個白目新同事每天遲到早退
大家都看不下去
我卻被兇~~說我心壞找人麻煩???????
做人要得饒人處且饒人
什麼世界啊
做錯事的不是我耶但被罵的卻是我
又不是工作上找他麻煩
是她自己基本的工作態度令人嘖舌
唉.........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