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11日 (一)


昨天是母親節開店的我們當然是在打拼囉
所以今天要回台北幫老木補過母親節
凱哥(我弟)提議去吃"天外天"
其實都是為了配合老公
不然那種吃到飽的真的是吃不了多少
但是當我聽到Haagen-Dazs 吃到爽時就hi hi hi翻了
這牌的冰可是哈死我了
但是貴到不行 只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一到天外天鍋都還沒上 不囉唆先來支冰吧


喔~~~~真是太幸福了啦
我的重點只有冰
吃飽飽後發現一肚子甜好想吃鹹的喔
可是吃不下了啦囧 真是智障
不過這家店真的是很精緻
水果蛋糕比多的還切得超漂亮排得超整齊



吃飽太撐的人(沒有在罵人唷)還可以去旁邊上個網
像我就是吃飽太撐
我的每張照片幾乎手上都拿著冰

最後我們都不行了全部看老公一個人表演


我弟受不了我這觀光客的行徑又不是沒吃過火鍋狂拍照是怎樣
每張都給我翻白眼
哼~~我還是給他照的很爽

接著回老木家玩了會兒大老二和老木ㄠ了一套puma套裝好爽喔
因為我有包個小小紅包給老木老木也很爽
搞了一堆面膜耳環假睫毛要給我
真是滿載而歸
再來還要趕去奶奶那包個紅包給奶奶
我家老奶奶很苦命兒子走得早所以就由我這孫女代盡點孝道囉
足85歲的她耳聰目明只是腳有點不好不能走遠走快了
奶奶摸摸我的臉眼淚在眼眶打轉
奶奶妳要健健康康的唷


趕趕趕真是趕
老公只有週一休我又不一定可以一起休
所以很多事都趕在今天
我要去"小粗坑"看油桐和螢火蟲
老公也想剪頭髮我已經幫他修過一次鬢角又長了
所以又拼到桃園去建那剪頭髮
又趕回家接孩子
老公也很認真的在趕行程
因為我們也沒去過小粗坑所以還要找路
到時天已全黑了(7點了)
不過到也看到了好多螢火蟲喔
他們父子三人賣力的在找
我坐在一旁納涼照相
我的閃光燈還一直被嫌太亮
我說老爸啊你還找得真賣力啊






油桐花我注定和妳無緣
今年跑了兩個地方都沒有真正賞到五月雪的媚力

老公~~~糾甘心ㄟ
感謝你陪我跑了一整天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表示啥
不過你用行動我都有感受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