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2日(六)

最近這兩天上班真是操翻了
沒空上線和留言更別說更新網誌了
真的好累喔(大叫)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回憶美好的事囉~~~~
話說這天寶一家"又"來囉
用又這個字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寶是我的高中同學住台中
我結婚7年她才結婚
在這7年中我們一年見不到兩次面
那時我常想只有我有家庭我們就那麼疏於聯絡了
那等到她也結婚不就失去聯絡了
但卻沒想到恰恰相反
寶結婚也生了兩個寶後我們幾乎每個月都見面
有時自己來找我疏解一下帶小孩的煩悶
有時一家四口來走走
今天的行程就是我們都很愛的DIY
好興奮喔
中午一下班我們就先去黑狗兄吃午餐

還有這次行程也謝謝鄉一路熱情參與喔
哈我們都是陳太太喔加 2個陳把拔和6個陳小孩好不熱鬧啊
(我家陳把拔在賺錢錢拉)
8個姓陳的真是會錯亂


題外話講太多了趕快來介紹今天的DIY吧
其實店家早就把麵糰都調好裝袋了
我們只是把它們擠出來加上麵粉蛋液和香料揉合在一起後再壓模成型
但光是這樣就夠我們忙的了
大伙玩得不亦樂乎

 

一開始實在很懷疑我們做的出來嗎
一陀陀一塊塊的
還好越揉越有樣子囉
終於團結在一起了
DIY真是最好的親子活動
我超愛DIY



我們的餅乾要送進烤箱囉
在這等待的過程我們就在園區到處走走晃晃




這次寶會來主要是想看油桐花
去年我們都錯過了就說好今年一定要看到
我們選擇"大艽芎"古道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請用唱的)
走沒10分鐘老弱婦儒太多(其實只有儒啦一個1歲多一個2歲多)
所以兩位媽媽決定放棄
我也只好被迫放棄
其實我是走得動的(一定要解釋一下)
最後最後我們還去了愛情故事館
我們坐搖椅坐到不想動廣播趕人了還不走
直到某位陳把拔說等下被鎖起來妳們自己去找人開門蛤
我們才不甘願的移動我們的屁股
今天真的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