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4月24日
今天是休假日也是和m群媽咪們第二次見面
就約在我們家義麵房喔



哇~~一到店裡瑜宛芝維倫都到了捏
我已經有提早了說
唉呦難得休假嘛就是要睡爽一點
大家一到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聊
都忘了要點餐~哈
先來介紹一下與會佳賓




這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瑜媽咪和超逗趣的璇
有人說以後可以跳過介紹她反正大家都知道嚕





這是宛芝媽咪和家教甚嚴的宸




這是維倫????有人問維倫是誰~~就是咕嘰媽拉和愛哭又愛笑的小咕嘰




這是幽妹和小月餅
餅媽說小月餅6個月又10天
我說我家的是10歲6個月又16天
只報零頭都贏了哈哈幽妹加油認真養喔




這是茹和從沒聽過他哭哭的勳寶




這是參加人數多人家一倍的璉和家誠亞晴昀恩
璉~~我不是故意要放妳笑開懷的 是找不到妳和小孩的獨照拉







來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拉


吃飽後我極力推廌大家去龍潭大池走走
小孩就放著跑不過有四隻1歲多的怕掉進池裡要一直追一直追
我和幽妹最閒拉因為她的還背在身上還沒開始奔跑
我咧今天是星期五小孩在讀書拉
我就很悠閒的享受陽光微風偶爾幫忙追一下小孩
最忙的除了璉還有誰 眼睛要看著 嘴要唸著 腳要追著
哈哈不過她家妹妹好乖都給我牽著我真想帶回家
妹妹說"不然我明天再去住妳的家好了"真可愛
下次和哥哥姐姐混熟了妳再來住我們家喔


話說那天的璇好笑極了
她只要不乖我們就一直ㄏㄡˊ用食指指著她
她就會扁嘴扁很久心情都還不能平復
最後她老媽叫我們一直ㄏㄡˊ下去到她大哭
因為太可愛了一定要拍下來拉
咕嘰媽說咕嘰聽到人家哭也會跟著哭所以就把咕嘰放在璇的前面
兩個小孩就開始放聲大哭 我們在旁顧著笑都沒人要哄小孩ㄟ
最後璇居然在我肩膀上睡著了都沒有和麻麻要ㄋㄟ喝捏
璇ㄟ阿姨的肩膀很厚實很好躺吧





最後茹在橋機車時請我幫她顧一下勳寶
沒想到真的是有奶便是娘
勳寶在我懷裡太舒服了拉動也不動
茹在旁一直叫"妳不要哄他睡拉等下我怎麼騎車啊"
我這怪阿姨最喜歡抱小小孩睡覺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我這職業婦女居然也可以和這群全職媽們鬼混
下次記得要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