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女兒叫喉嚨痛
帶去看醫生
醫生問女兒"小朋友怎麼拉??"
女兒說"感冒了"
醫生"妳要說症狀啊"(笑)
我趕忙說"喉嚨痛"
醫生又問"還有呢??"
女兒依舊回"還有感冒"
哈哈哈我家的那麼老了還是有童言童語喔

去看醫生前我們一家四口去吃了鍋神
吃飽後我和兒子照例吃冰吃到爽
女兒只能在旁喝熱巧克力乾瞪眼
這時我不忘和兒子說
你盡量吃沒關係喔!阿你就不要給我感冒
感冒你就倒大楣了

今天~~~~~~
健康中心(以前叫保健室)的護士打來了
"請問是良宇的馬麻嗎?"
"嗯嗯!!我是"
"是這樣喔良宇發燒囉"
"阿???"
"馬麻厚,我剛量是38度半,我和良宇說我要打給馬麻
良宇一直說不要,他說把拔馬麻都在上班沒有空
他可以繼續上課可以去安親班,老師已經有寫連絡簿了不用再打給馬麻了。
但我跟他說我還是會打,馬麻他是怎麼了?你們是會罵他嗎???"
我.........................................................
無言到最高點的我
這小子~~~~~怕被罵吼
但此時的我真是想笑多於想罵
為了怕護士誤會我們做父母的不但不擔心
還會因小孩生病而生氣 
只好把昨晚的情形說一遍
昨天他去學校也是把高領脫掉不肯穿
這時護士小姐就喔~~的一聲
只好趕忙請老爸去載他看醫生囉
還特別叮嚀老爸別罵他
只是和這小子說以後把拔馬麻講話看你要不要信
下課到現在這小子還在睡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