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不要罵我拉
不是我不寫網誌
我最近真的是
忙 忙 忙

忙啥咧???!!!
首先就是週六的門診打亂我所有假日的行程 
原本週休二日的我可以任選一天睡到爽之後看是要
在家當"賢妻良母"
或是做個"不安於室"的人妻
反正就是悠閒又自在
另一天就去顧"義麵房"幫老公賺錢
身兼數職的我真的是充實又忙碌
但......現在可好拉
星期六一早起來要上班
所以星期五晚上也不能安排節目
下班回來看個電視睡個覺一天就沒了
剩下週日不去店裡幫忙怎行
連家事都沒時間做了
所以拉~~我好煩好煩好煩



還有啊~
最近看食尚玩家介紹台東
搞得我心癢癢
也太想去了吧
也太好玩了吧
我要去拉
嗚...........沒時間我沒時間
(不知道這時是否有人要說"小姐不是才從墾丁回來嗎"
唉唷不一樣不一樣拉我說不一樣它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