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這個媽又為了去玩給小朋友請假一天

這次因為徐醫師在屏東開業
我們才能搭李醫師的順風車下去玩
謝謝李醫師謝謝老婆謝謝馨~~~~


第一天五點多就起床整裝
十點多就到了第一站"夢時代"
要11點才開門
我們就用拍照來打發時間

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坐有名的摩天輪

考慮很久還是不要坐透明車廂好了
我們選的是kitty車廂





結論:一人150實在是很貴







夢時代給我的感覺是大到空曠
每個電梯到那個樓層都沒標示(不是每個樓層都有到)
要進去了才知道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無言
在美食街吃了牛排
就接下來一連串的參觀牙科行程
首先去找了李醫師的同學
再去億萬打造的abc牙科參觀
不過我在車上顧三個小孩兼補眠
回來後大家讚不絕口
真是太了不起的診所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厚我又沒看到
他們參觀了兩小時我也睡了兩小時Orz

5點多了直接殺到屏東去吃晚餐
我們的晚餐就在屏東最大的"子琪大飯店"吃的
也是我們這兩天的棲息之處
一晚900大家就知道層級在哪了吼
不過據當地人說它真的是全屏東最大的飯店了
還好它的地點挺讚
我們用走的就可以到夜市了
但這個夜市都是吃的完全沒有可以逛的
還好飯店附近有幾家店可以逛
所以我們很快就逛完
就去好樂迪坐一下(李醫師的兄弟們都在那)
嗯~完全性的唱不到歌
好~回飯店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