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寶因工作的關係拋夫棄子一人北上
我們兩偷得浮生半日閒
馬上就想到三坑老街這個好地方
上次往大溪橋
這次往石門大圳
要先把腳踏車牽上五小段階梯
已經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
不過還真值得接下去都是平坦的路
一邊是大圳一邊是櫻花樹真是詩情畫意






這時我的瞎相機又派上用場了


這時寶說想要合照
但..........這...........
要我如何向路人開口呢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時有位"好心"的路人馬上說
我聽到了沒關係呀我幫妳們照
我.....................只好尷尬的向他解釋這台相機
他說這真的很瞎耶我不保証人會不會在裡面喔
我說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不能保証






但 事實証明我的瞎相機人人都上手耶
看~~大家都照得很好啊
真的不用買新的捏

我們騎了很久
騎到大溪橋下再從自然生態公園回三坑老街
又再遇到那位"好心"人
對我們大聲的打招呼"嗨!很瞎的兩位不要再瞎下去囉!"
>///<
這時他的同伴不免問他怎麼會認識我們
只聽他大聲的解釋著喔~就剛剛啊.......
真是囧也不等我們走遠一點再講


結束了腳踏車行程
去"老爸的後花園"吃巧克力聖代
原本的目地是為了芒果冰砂
但忘了現在不是芒果產季


寶說想換髮型
所以就去桃園找建
建建議我頭髮的長度正好適合"敗犬女王"楊謹華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正好囉
就當是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吧
雖然我不是敗犬但我卻和戲中的無雙一樣是32歲7個月也太巧了吧
此時的老公還在打拼賺錢
我也是在振興經濟喔
因為我用的是"振興經濟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