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連假真是轉眼就過
讓我把時光倒回.............


跨年

今年的跨年很掃興遇上週三夜診9點才下班
11點多終於人都接到車也停好了
我們一點都不想擠進重重人牆
就待在外圍看電視牆倒數
是感染不到氣氛嗎大家也太冷靜了吧還真是一點都不high
看了煙火再吃個路邊攤就回家了
過了一個很沒fu的跨年



這位太太雙下巴太嚴重了唷

--------------------------------------------------------------------------------------------------------------
元旦

不想錯過大好時光
新年第一天沒睡飽就起床了
帶著一班"晚輩"展開陽光行程
從三坑老街騎車到大溪
忍不住又讚嘆一次
離家那麼近的地方居然有那麼美的風景









不過我們家婷可嚇壞了
平常只敢在家門口騎騎
這次放她自己騎一台
遇上了連續下坡控制不住速度
心一慌整台車都在搖晃
此時居然還有一輛轎車經過
她還在繼續晃繼續衝
我的媽呀~我不敢看了
.
.
.
.
終於停下來了
奇蹟似的婷居然沒有跌倒
只是嚇得大哭了起來
這是婷劫後餘生的臉
鼻頭還紅紅的

---------------------------------------------------------------------------------------------------------------
元月二日

被寶的電話從睡夢中吵醒
一家四口想走走就說來就來了
噢!我好像感冒了頭好暈
昨天騎車時風好大好冷上坡時又流汗
就一直賴在床上等寶
在店裡吃吃聊聊再帶他們到龍潭大池走走
今天人不舒服所以也沒啥興緻拍照了


-------------------------------------------------------------------------------------------------------------
元月三日

今天婆家做蘸
一早老公就到店裡忙
小孩也由大姑一早就接回婆家
我繼續睡
睡到老公忙完才回來接我
這真是老公愛我的表現齁
為了讓愛睡覺的我多睡一點
到了三民 婆已做好兩大桌子的菜了



吃飽就去廟裡看熱鬧
這隻羊真是用它的生命在搞笑
戴著墨鏡抽著煙斗鼻孔還掛著乾掉的血
我還真笑不出來啊我



這次的特等豬雕花還真精美




下午回來老公又回店裡忙了
我和外甥女去逛街
唉~沒有任何戰利品今天逛街超沒fu的


--------------------------------------------------------------------------------------------------------------
元月四日

今天的我很乖的在店裡上了一天的班

開始了我2009新的一年
祝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