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起來已是下午了
去看二輪片
囧男孩and無聲火
七點多回到家
做了一些媽媽該做的事
九點多客人又開始陸續抵達
因為今天是小可愛翰翰的兩歲生日喔
由於我家空間大又好停車所以大家都喜歡約在我家
1.2.3.4.5.6.7.8.9.10.11
數一數有11個人在幫翰慶生
翰很幸福吧



吃完蛋榚
有啤酒組
聊天組
亂搶掃射組(不管我們在做什麼當2位幼童的搶口對準你時就是要立刻陣亡)
美髮組(我們之中有位專業髮型設計師每回如果帶了剪刀來我們就會開始報名)
大老二組(我好像每次都在這組醬好像賭性太堅強了)
分組完畢
大家開始各忙各的
吱吱喳喳吱吱喳喳
今天大家很客氣
一點多就散場完畢
因為明天我們要去六福村
約好10點在原地集合
遲到的要請吃早餐
這筆生意我是穩賺不賠的嘛哈哈哈
各位看倌知道所謂的原地吧!
那就是我家
好~大家掰掰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