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耶
我居然有空在這裡寫網誌
忙是忙
但也沒想像的那麼誇張拉
而且我是誰啊
開玩笑,沒在怕的(沒有拉是熟能生巧)

昨天我們那騎重機的主任
又開始發揮他的專長了
(他的專長就是耍賤啊)
我們很火大決定抗爭
一開始主任的態度也是很強硬
但看我們氣噗噗的
就軟了下來
(他最大的好處就是硬度不夠哈哈哈講什麼啊)
嘻!!!
最後還是有爭到我想爭的
但其它的人似乎和我目地不同
所以並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
我呢只要不影響到我原有的權益
倒也沒什麼精力去爭了
(不知反省的人永遠不覺得自己有錯
講再多又有什麼用)

吼!
至於我現在可厲害了
白天面對老人幫大吼大叫(大部分都中聽)
晚上再去店裡洗碗搖飲料
回家後要簽聯絡簿洗衣服擦地板
還沒完呢
看"命中注定我愛你"這也是一定要的
(之前因卡司不喜歡所以沒看,
但實在是很夯所以重播就給它看一下囉
沒想到成癮了)
你們說有沒有超忙的
但很充實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