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寫網誌要夠白痴夠智障的祕訣在於
短話長說、自言自語、不知所云
和我師傅比起來
我的等級還差很多
怎麼寫都沒他來得智障
他顯得渾然天成
好像本身就是位智障
哈哈哈~
哲哥為了我上班10分鐘的樂趣
你要堅持下去喔

其實我上一篇本來要寫的是
同學對我這老闆娘的建議
結果卻風馬牛不相及
怎麼會這樣??
莫非我也開始不知所云精神分裂了
oh!no!
所以重點就是
忙著介紹說明餐點
再搞定璇、錡
居然忘了照相 
害大家只能憑空想像
真是罪過
不過同學覺得不錯吃喔
其實我也才吃第三次
是真的不錯吃喔
打個折下來才500多
還可以免費停車
真不賴!!
(好像有老王賣瓜的嫌疑喔)
但真金不怕火鍊
歡迎大家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