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很奇妙的
以前和婆同住的時侯
婆常看不慣我而臭臉
每次出門遇到她不在就算運氣好
不用想該如何開口
但若沒趕回來煮晚餐
就不免要看臉色了
婆覺得我太愛跑
但......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
百件事裡我可以依你50-70次
但不可能百件都依你
有時覺得反正大部分都依妳
也是不爽
不如就做自己吧
這時倒楣的當然是老公了
但......我也真的很痛苦
只好不停催老公搬出去
否則很難保証社會版上的事件不會發生

現在~
我搬出來3年了
真的是很快樂逍遙
一開始婆很不諒解
但我們假日都有回去
婆看我們回去也很高興
冰箱都快搬空了
端午節婆還殺了雞包了粽要我們回去拿
一回到山上婆就牽著小孩去買早餐
還問我要吃什麼
其實婆對我真的很好了
比起我老木
她做得太多了
之前住家裡也沒拿過半毛錢回去
現在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婆婆
教了個好兒子給我當老公
空間不同整個心態也不一樣了
以後還不知我兒子要找個怎樣的媳婦來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