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仍舊可以用一個字形容
"趕"
吃頓豐盛的早餐



出發去清水地熱了
兒子說我的錄影一直不斷重覆"超滾"兩個字
但除了超滾真的詞窮了


煮好的蛋馬上泡溪水
還不錯吃說
下次自己開車一定要去下游試試和溪水混合的溫泉
接著去道教總廟三清宮
只有15min
所以只來得及留影
來不及入內拜拜
下次也一定要再來

接著又到了梅花湖
租了腳踏車
環湖2圈很好騎不費力
很可惜只有30min
很認真的在騎車
不夠時間照相
照起來很美耶
所以還是要再來

吃完午飯
今日的主要行程"新寮瀑布"
這時已有人放棄
在遊覽車上休息
要走0.9km才可以看到第一層瀑布


照相組請集合


今天走起來好像沒有昨天那麼吃力
但要再走去第二層瀑布
就謝謝再聯絡了
意思到了就好
不用太認真
兒子就和宣蓉和主任他們上第二層
主任說良宇像小猴子一樣
跑好快
再來就是遊覽車必到之景點
shopping
公賣局宜蘭酒廠

紅麴夯到不行
舉凡想得到的
貢丸、芋仔冰、酸梅、鴨翅.....
真是太扯了
有紅麴兩字加持價錢就翻一輪
切~~~~~~~~迷思
理智的我只買了冰吃吃
還有皮蛋
其它就不用了
還停了名產店
我也沒有淪陷
這2天1夜我花了290
上國道5號時塞翻了
但上去後就順暢了
下石碇休息站吃晚餐
嘻嘻哈哈的結束了
我覺得這兩天把我一年份的運動量都用完了
好累好玩好健康
風景美氣候好人熱鬧步道健康真不錯
下次還要找老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